2009年4月4日星期六

还是别去必胜客,麦当劳,肯德基

1990 年, 必胜客来到了中国而北京市开设了中国第一个分店。今天为止在中国50多个城市开设了200多个家餐厅,几乎家家任何时间都客满,总的来说,看起来中国人很喜欢比萨饼。
我们国家没有必胜客(因为我们就在意大利的旁边,也受到了它的影响,结果有很多很多做比萨饼的饭店),来中国就发现很多外国朋友常常去那儿,我个人觉得太贵,而且觉得应该入乡随俗,所以我还是更喜欢拿着筷子在中国餐厅吃饭。虽然必胜客很贵,但是中国年轻人很喜欢。可能他们觉得好吃 ,但我怀疑 ,我在中国吃到的萨饼饼味道不怎么样,我觉得中国年轻人只是觉得很时髦很酷所以才去。哎,还是美国的影响不好 (只要看美国肥胖率你就会同意)

2 条评论:

Yiwei 说...

Those are damn expensive...

edie - 龙伊娃 说...

就是啊。